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好段子”抽百名幸运奖征集活动10日结束
2008-12-09 14:45:3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记者从“中国移动杯·好段子”优秀原创手机短信大赛组委会获悉,为感谢市民积极参与投票,组委会的抽奖系统昨天从投票手机号中随机抽取了100个幸运号码,幸运奖得主将各获百元奖励。本届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将于本月10日结束,征集结束后还将进行一次幸运奖抽奖活动。

  本届“中国移动杯·好段子”优秀原创手机短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办,由中国移动哈分公司、中国联通哈分公司、东北网络台等单位协办,旨在挤压不良信息生存空间,让手机短信告别低俗、远离黄色,倡导和发展“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短信文化。自10月10日开始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积极支持。截至昨天16时,大赛的短信平台共接到市民提交作品9196篇,经工作组初审,现有2658条在东北网专题页面下展示,广大市民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优秀作品投票。在10月29日的第一次抽奖中,已有50位市民首获幸运奖。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好段子”作品仍在继续征集中,本月10日之前,市民可继续提交参赛短信并参与投票。对投票的市民,组委会还将在活动结束后组织一次抽奖,具体时间和获奖名单将通过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