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天冷路滑松花江面包翻车 为救伤员公车充当救护车
2008-12-09 16:1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庆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2日早8时,在伊春市伊嘉路25KM+200米处发生了一起松花江面包车翻车事故,伤者被路过的好心人及时送往伊春市林业中心医院救治。

  当天伊春下了一场冬雨,路面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来自五营区的出租车行驶到伊嘉路25KM+200米处转弯时不慎造成车辆90度侧翻。车上共有6人,其中2人轻伤,2人骨折,1人头部鲜血直流,只有一人安然无恙。车上的人从惊慌中恢复镇静后,把伤者抬到路边,并拔打了120求救电话。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从远处行驶过来,缓缓地停了下来,车上下来2人,问明情况后,赶紧招呼他们把伤者抬到车上。因伤者过多,只把3个重伤的抬到车上,面包车司机跟车将伤者送往林业中心医院。2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把2名轻伤者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辆印有中国交通字样、车牌号为黑F60020的轿车是伊春市汤旺河区交通分局的车,当天要去市交通局办理客车审验,路遇交通事故后,没有丝毫犹豫停下车,并迅速把伤者送往医院。因当天客车全部停运,过往车辆少,去市里办理审验的李忠武站长在寒风中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才搭上去往伊春的车。截止发稿时,重伤者仍在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