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强行带回辱骂殴打强迫卖淫 一少妇被7流浪少年逼跳楼
2008-12-16 07:41: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一名少妇从一家旅店四楼跳下,是自杀,还是另有隐情?大庆市警方通过走访调查,终于拨开迷雾,确定这是一起由7名流浪少男少女一手制造的逼良为娼不成,而导致的少妇跳楼自救案件,并于近日将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全部抓获。

  “有人跳楼自杀了!”9月2日18时许,有人打通了大庆市会战公安分局值班室的电话报警称,一女子从萨尔图铁路综合楼某旅店跳楼,可能不行了。接警后,会战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一面积极协调救治伤者,一面立即开展调查。旅店老板宋某和店员称,掉到楼下的女子可能精神有问题,是自己跳楼摔伤。而伤者神志不清,不能说明情况。后经工作,民警查明伤者身份,该女子叫张微(化名),24岁,家住大庆市喇嘛甸镇,无业,精神迟滞。经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民警感到此事可能并非简单的跳楼事件,极有可能另有隐情。

  民警重新分析案情,选择一女店员为突破口,讲解政策和法律后果,终于查明真相。据这名店员说,案发当日上午,张微在大庆火车站前广场溜达时,被小辉(化名)等7名流浪少男少女发现,强行带到铁路综合楼某旅店416房间,限制其人身自由。其间,小辉等人采取恐吓、辱骂、殴打等手段,逼迫张微去内蒙古卖淫。张微因不堪折磨,遂趁隙从4楼跳下摔成重伤。

  根据店员的叙述,侦查员们赶赴内蒙古,和我省七台河市、讷河市等地,行程5000多公里,于近日将涉案的小辉等7名嫌疑人员全部抓获。

  审讯中,7人对将张微强行带至旅店,逼迫其去卖淫,并强行抢走张微50余元钱、导致张微跳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3男4女共7名犯罪嫌疑人中,最大的不过18岁,最小的才14岁。这7名少男少女分别来自青冈县、讷河市、大庆市萨尔图区、七台河市、大庆市让胡路区和克山县。他们几乎有着相同的命运:或是单亲家庭,或是父母经商,无暇顾及对他们的管教,过早辍学。为此,他们流浪社会,有的以乞讨为生,后来演变成盗窃。该犯罪团伙自2007年以来,还涉嫌聚众斗殴、强迫妇女卖淫等多起犯罪。现犯罪嫌疑人中6人已被刑事拘留,1人教育放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