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严肃整治“问题麻辣烫” 举报电话:84565938
2008-12-16 10:11: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崔秋涛 李佳琪 张立馨 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新晚报12日刊发《“口水”麻辣烫吃完“打吊瓶”》的监督报道,引起相关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市卫生局、市卫生监督所同道外区卫生监督所、道里区卫生监督所等联合行动,对道外区和道里区的六家麻辣烫店进行检查。

  在建国街251号金记拉面馆,该店存在超范围经营的问题,道里区卫生监督所向该店下发了整改通知。在道里菜市场检查的三家麻辣烫店中,发现存在没有使用食品专用塑料袋的问题。在道外区永平小区的“刘记麻辣烫”与“食之源麻辣烫”,执法人员发现两家店没有经营许可证。

  昨日,卫生监督部门责令六家“问题”麻辣烫店,立即停止使用不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规定的塑料碗和塑料袋,并且责令没有卫生部门颁发经营许可的麻辣烫店立即停止经营。为在全市范围内严肃整治“问题麻辣烫”,有关部门特设“问题麻辣烫”举报电话:84565938。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