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省委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廉洁从政十大标兵的决定
2008-12-16 10:24:3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廉洁从政十大标兵的决定
(2008年12月4日)                                       

  两年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积极投身于富民强省伟大事业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涌现出一批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廉洁从政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促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激励全省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忠于职守,勤政廉政。省委决定,授予七台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远,绥棱林业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树银,原任依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平,鹤岗市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川,鸡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庆沿,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高保江,格球山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唐永德,望奎县通江镇党委副书记、正兰头村党总支书记贾振刚,宝清县七星泡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鄢伟圣,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兆胜等同志廉洁从政十大标兵称号。

  省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再立新功。

  省委要求,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廉洁从政十大标兵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新理念和勇创大业的新志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志存高远,争创一流,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以创新业、创大业、创伟业的斗志,推动发展,加快建设。要坚持把实现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政治追求,多干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民,经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自觉履行反腐倡廉建设职责,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努力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要把开展学习廉洁从政标兵活动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当前全省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清政廉洁的从政理念,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