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为保障拆迁居民合法权益 千余拆迁人员接受法律培训
2008-12-16 11:35:3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自年初启动新一轮棚户区改造以来,哈尔滨市拆迁面积成倍增长。为确保依法、和谐、阳光拆迁,昨起,市拆迁办、棚改办、信访办、法制办、安全办等5部门联合组织全市千余从业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为继续推进大面积拆迁作准备。

  据悉,为配合棚户区改造,今年,哈尔滨市市区内共完成了248万平方米拆迁任务。为切实保障被拆迁居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昨起至17日,市政府有关部门将联合对明年承担棚改任务的6个区拆迁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骨干,以及已批准和拟申请进入拆迁市场的拆迁承办、拆迁估价和房屋拆除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千余人进行法律法规培训,为明年全面启动大面积拆迁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