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七旬老人晨练回家路上无辜遭手拿匕首陌生男子袭击
2008-12-18 09:21: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邹呈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7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会展家园小区的76岁老人王福在晨练路上突遭一名手拿匕首的陌生男子袭击,老人的脸部、手部、左臂多处被刺伤,左臂两处骨折。

  7时15分,记者在黑龙江省医院急诊外科门诊见到了王福老人,老人的脸和衣服上都是血,被刺伤的左臂明显浮肿。

  据王福老人讲,他每天都晨练,今早6时许,晨练结束后,他行至省检察院对面时,忽然从后面冲过来一个身着黑衣、身高1.7米左右、体型偏胖的年轻男子。男子什么都没说,握着匕首朝老人的脸上、身上一顿猛刺。幸亏一位过路的老太太帮助,王福老人才被送到医院。

  老人无辜遭到袭击,老人的儿子王崇敬很气愤,他说父亲一辈子憨厚老实,不会和别人结怨。能对一个年迈的老人下手如此之狠实在是丧心病狂,他们已向南岗区巴山街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