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房地产业内人士及专家将剖析楼市现状和走势
2008-12-18 10:32:1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哈尔滨楼市现状及未来走势如何?购房人应何时入市?18日下午,“议论风生哈尔滨”论坛将邀请本埠房地产业内权威人士及相关专家学者作客网络直播室,就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在线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网上直播的话题是“剖析楼市现状展望未来走势”,受邀出席的市房产住宅局局长季卫国、哈尔滨华鸿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鸿善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杨文超等3位权威人士,将分别从政府、开发商和学者的不同角度,对本埠楼市现状及近、中、远期发展走势予以剖析,并在线与网民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交流,随时回答网民提出的问题。

  直播时间为今天15时,总时长约40分钟。同时设两部参与热线电话:84890000 84890001。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