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科技大众传媒协会成立 凝聚媒体力量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2008-12-18 11:24: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崔凤山 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6日,哈尔滨市科技大众传媒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来自新华社、黑龙江日报、东北网等18家传媒及有关单位的5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市科技大众传媒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组织机构,该协会的成立,将凝聚媒体力量,为提高哈尔滨市的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据介绍,2007年公布的哈尔滨市公众科学素质调查结果为5.7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比发达城市落后5年。

  据悉,新成立的科技大众传媒协会将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评选等活动,提高科技传媒工作者的素质;积极组织广大会员拿起舆论武器,联合抵制、披露和反对伪科学以及科技界的不良风气,为维护科学尊严服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