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父亲自筹资金3000余元千里寻子领其投案自首
2008-12-22 15:05: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 (郑联聪) 儿子在家伤害他人后潜逃,远在他乡打工的父亲自筹资金3000余元,从千里之外的辽宁找到儿子并带领其到黑龙江省八五一一农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2008年8月26日,在八五一一农场一家网吧打工的李某同连某发生口角,后李某用菜刀将连某砍成轻伤后畏罪潜逃。

  民警上门做其亲人的思想工作时,发现李某的母亲因患病在家无人照顾,靠在外打工的李某父亲维持生计。民警在宣传有关政策时,竭尽所能帮助李某的母亲解决生活困难。在民警的帮助和感化下,远在他乡打工的李父得知妻子的生活有了照顾,自筹经费3000余元到山东、吉林、黑龙江等地寻儿自首,辗转数月,近日,终于在辽宁一基建工地找到四处游荡的李某。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