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永兴休闲俱乐部内一男子死在游泳池
2008-12-29 07:58: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27日21时,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化工路35号永兴休闲俱乐部,一男子在游泳馆中死亡。

  28日下午,记者来到永兴休闲俱乐部看到,这是一个吃、住、洗、玩一票到底的度假村。

  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一名自称姓杨的负责人接待了记者。她说,事发当晚,不是她值班。事发后,她听同事说,当晚有20余名顾客来到度假村内度假。21时左右,一名吃过饭的男游客进入男更衣室想游泳,一名男服务员看该游客刚喝过酒,就劝阻他不要游泳,该游客不听劝告,还气愤地骂服务员,执意进入游泳池内。

  这名姓杨的负责人说,这名男子死亡是因为在浅水区被水呛了一下,引起心脏病突发而死。杨负责人说,她们游泳池水区的水深只到成人的膝盖,并阻拦记者进入游泳池内。记者透过玻璃看到,该游泳池只有一个大池子,墙上以一条线为界线,线两边分别标出浅水区和深水区,但没有注明水的具体深度。

  记者询问该游泳馆内是否有专门负责游客溺水的救援人员时,杨负责人表示有。记者再追问时,杨负责人就一直说“不知道”。

  杨负责人说:“这事儿已处理完了,我们都给家属赔钱了。”

  据记者了解,该俱乐部的游泳池还在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