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加强乳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席会议成立
2008-12-29 09:23:5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彦龙 杨晓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由全省13个相关部门组成的黑龙江省加强乳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席会议日前成立,该机构将研究拟定加强全省乳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大政策措施和实施办法,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

  黑龙江省加强乳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席会议由省卫生厅为牵头单位,由省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经委、公安厅、监察厅、农委、畜牧兽医局、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等13个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将在省政府的领导下,研究拟定加强全省乳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大政策措施和实施办法,向省政府提出建议;积极探索乳品质量安全综合监管的有效措施,加强乳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和长效机制建设,着力解决影响乳品质量安全的关键因素和症结问题;协调解决全省乳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督促、检查各地市加强乳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