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农垦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未遂案
2008-12-29 10:39: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郑联聪) 近日,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六分局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未遂案。

  10月6日11时许,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六分局接二十七队徐某报案称:有男子闯入地窝棚,欲对正在干活的侄女实施强奸,遭到强烈反抗后逃走。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围绕案发经过,进行了大量而详细的调查取证工作。

  根据受害人对作案者的相貌描述,结合案发前后目击者反映的情况,发现躲藏在水里的外来人员王贵山(男,24岁黑龙江省宾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依法对其进行了传唤。

  面对强大的审讯攻势,王贵山的心理防线很快崩溃,如实供述了自己实施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10月6日11时许,王贵山酒后路过八五六农场二十七队水稻田一地窝棚时,见地窝棚内只有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孩,便想强奸之心,潜入棚内掐住受害人的脖子欲实施强奸,遭到受害人奋力反抗,后又听到来人,便无奈逃跑躲藏在附近的河水里。

  目前,王贵山已被检察机关批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