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肇公路面包车大货车追尾 5人死亡3人受伤
2008-12-29 11:13: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黄磊 张大星 孙丽霞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抢救伤员。

  东北网12月29日讯 昨天17时许,在松北区哈肇公路上距万宝镇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1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3名受伤人员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抢救,出事路段交通被交警部门封闭。在现场记者看到,车号为黑A16730的平头货车正停在路边,车上拉运的玉米撒落一地。牌号为黑AR6702号的面包车严重破损,车内中部还有受困人员,而最先到达的太阳岛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为抢救伤者正在使用破拆工具分解汽车。

  据现场目击者讲,当时拉玉米的大货车行驶较慢,面包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后起火自燃,附近居民看到后马上报警并帮助救人。

  18时25分,面包车内最后一名被救出的受困人员经120诊断已经死亡。

  随后,记者从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当晚17时50分许,首先有两名在事故中受伤的患者被送到该院,其中一名男子因烧伤较重被转至市第五医院救治。另一名青年郑某,也因肱骨、股骨等多处骨折、伤势较重被转到哈医大一院。18时30分,最后一名女性伤者刘某被送到该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刘某除左右两侧肋骨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外,还有脑出血现象。

  记者从陪同刘女士就诊的人员处了解到,面包车内共8人,可能来自三个家庭,当时他们刚从万宝镇朋友处吃完杀猪菜返回哈市。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