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情妇另寻新欢 情夫逼喝毒药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2008-12-29 11:15: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郑联聪)2008年12月15日凌晨,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六分局接到李某报案称:其妻杨某被他人逼喝毒药。

  据李某讲:12月13日17时,他回家时发现妻子杨某在家中已喝乐果农药,急忙将杨某送往医院抢救。据值班医生介绍,杨某被送到医院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四肢冰凉,心跳、脉搏微弱,诊断为服毒。医生说,如果人再晚来一会,说不定就无药可救了。

  初步了解案情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和现场勘查工作。

  夏广扬交代:自2006年起与杨某相识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2008年8月杨某与他人相好并拒绝了与夏的来往,夏多次找她求她回心转意甚至对她大打出手。12月13日16时许,夏广扬携半瓶乐果农药翻墙至杨某家。夏广扬借酒劲和杨某大吵起来,两人言辞激烈,夏广扬怒吼道:“你为什么跟我还跟别人,你再这样就不如死了。”说完就从口袋里掏出农药,放在桌上。杨某说,“你不要逼我好不?”争吵数分钟后,他回头见杨某仍在啼哭而没有喝下农药,便又用冷语激将道:“这么久你还不喝,你不是想寻死吗,如果再不喝,我就把药灌进你嘴里。”见情夫如此不恋旧情,杨某一气之下端起药瓶一仰脖将农药倒进口中。夏广扬看到杨某真的喝了农药,便说“你真的喝呀,好!那我就在这等你死。”不一会杨某药性发作,她微弱地喊“救我……”,见此情景,夏也慌了神,正好此时,夏听到杨家外面有开大门的声音,便急忙逃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广扬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