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边防检查站一日查获两名网上追逃人员
2008-12-29 20:41: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记者 邵奇) 29日,哈尔滨边防检查站在实施出入境边防检查过程中,先后查获两名网上追逃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将其移交承办单位。

  据悉,两名网上在逃人员是乘坐当日的出入境航班时被查获的。这两人分别因经济民事案件和重伤害案件被布控单位定为网上追逃人员,这也是该站今年查获的第6名网上追逃人员。

  随着第24届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日益临近,哈尔滨边防检查站坚持将“热情服务与严密管控”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采取多项措施加大防范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偷渡活动,全力构筑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战略屏障。该站主动加强与口岸各联检单位、民航集团及各航空公司等单位的配合,建立健全口岸缉毒、反偷渡联合协作工作机制,出台12项反偷渡工作措施,以执勤现场咨询台、验证台、登机口为重点,加强口岸限定区巡查力度,辅以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仅在12月就查获偷渡人员21名,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口岸反偷渡平台,为大冬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平安和谐的口岸环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