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民警扫黄 嫖娼者:你们吓得我连妻子的名字都忘了
2008-12-30 07:10: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我们是两口子,睡在一起犯什么法了?你们这样进来,吓得我连妻子名字都忘了……”这是26日北安警方在查处一卖淫窝点时,一嫖娼男子口出的荒唐谎言。

  连日来,黑河市北安警方治安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26日,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赵光镇有一家没挂牌匾的黑旅店内,存在卖淫嫖娼违法活动。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当天23时许,民警驱车来到赵光镇,找到了这一黑旅店。见室内有灯光,民警查看后,立即敲开门冲入室内,在室内3个房间内抓获6名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嫌疑人。

  正当民警调查询问时,其中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竟理直气壮地对民警说,“我们是两口子,睡在一起也犯法吗?”民警问其其妻子叫什么名字,对方却说:“你们吓得我连妻子的名字都忘记了……”在对方女子的交待下,该男子田某不得不低头认罪。

  目前,6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店主事发后不知去向,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