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秋风行动”再传捷报 海伦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08-12-30 15:2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近日,刑警大队和市场民警队协同作战,在夜巡工作中成功打掉了一个盗窃犯罪团伙,一举破获了30余起系列盗窃案。

  10月24日晚21时许,市场民警队队长张峰、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宋彦辉等6人夜间巡逻工作中,在红玫瑰歌舞厅门前发现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制止后经询问得知其中一伙是佳木斯人刘某、袁某二人,另一伙是海伦人,民警们随即将人带回,进一步检查中发现其中刘某的包里有气枪子弹。经向局领导请示,民警依法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结果在刘某住处发现管制刀具20多把、气枪1支、还有手机28部、电脑3部、以及照相机、香烟等来源不明贵重物品。经审讯,刘某交待(2005年曾因在海伦农场盗窃摩托车被判刑6个月,缓期1年执行)自今年5月份以来,伙同袁某、吕某在佳木斯、汤原、齐齐哈尔等地疯狂实施盗窃,共盗窃摩托车5辆,电脑3部,手机28部,照相机2部,还有高档手表、香烟等,作案30余起。

  目前,刘某、袁某已被刑事拘留,吕某正在全力抓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