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13家S级滑雪场承诺以优质服务迎大冬会客人
2009-01-03 13:50: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 (记者 高长利) 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部门获悉,为迎接大冬会,哈尔滨市13家S级滑雪场目前已全部完成服务、设备等软、硬件的质量提升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国内外宾朋及运动员的到来。

  随着冰雪节、大冬会临近,哈尔滨市13家S级滑雪场日前成立联合会,共同签署《联合宣言》并承诺:坚持S级质量等级标准,争创同等级最佳;价格公开,履行合同,兑现承诺;精心培育和保护品牌,维护消费者利益及哈尔滨滑雪旅游形象。

  即将开幕的冰雪节及大冬会,集中了滑雪游及滑雪运动项目。承担滑雪旅游及比赛的哈尔滨市13家S级滑雪场,目前已为“迎节备会”做了精心准备。以大型竞技比赛为主的综合性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在大冬会期间将接待来自36个国家的680余名运动员在此比赛、休息,为了更好地为运动员服务,该雪场从美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造雪机。凡奇上京国际滑雪场从引进高层次人才入手,提升雪场管理水平,该雪场还向游客推出原汁原味的龙江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