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程两团队获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全国银奖
2009-01-05 15:26: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 (记者朱丹钰) 在日前结束的第29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2005、2006级本科生组成的“墨丘利国际”、“拓创”两支代表队从中国赛区的80余所高校、千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银奖。

  全国共有73所院校、944支代表队、7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届中国赛区的比赛。该校经管学院共有3支代表队进入全国复赛,2支闯入全国半决赛。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最终“墨丘利国际”、“拓创”摘得全国银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一项横跨五大洲全球最大的模拟企业管理比赛,三十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目前已有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希腊、中国香港、印度、意大利、中国澳门、中国、俄罗斯和英国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中国赛区的参赛者来自高等院校、政府机构、企业、科研机构、军队,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约80%具有MBA学位或是MBA在读研究生。该赛事参赛者的平均学历水平之高,被称为大学生国际企业管理的奥林匹克。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