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市民用10元钱打个电话找回来9元钱外加两个橘子
2009-01-08 15:36:53 来源:三江晚报  作者:罗毅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 用10元钱打一个电话,找回来的是9元钱外加两个橘子,这是6日在客运站附近一个电话亭里发生的一件事。

  6日8时30分左右,于先生开车到客运站接朋友,在给朋友回电话时发现手机没电了,便来到客运站附近的一个电话亭,打完电话后,于先生交了10元钱,话吧老板找回9元钱后拿出两个橘子说:“没零钱了,给你两个橘子吧!”着急办事的于先生便拿着橘子离开了。

  接到朋友后,于先生递给朋友一个橘子说,“这橘子可有故事,是打电话找零钱时给的。”看到朋友有些好奇,他便讲起了事情的经过。

  朋友好奇地问:“现在打一个电话多少钱呀?”于先生笑着说:“一元钱减去两个橘子。”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