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平房区30余户居民门锁被灌502胶 锁眼插不进钥匙
2009-01-09 10:44:2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 昨天一早,平房区华新路57号楼30余户居民就开始忙着修锁、换锁。他们每家大门的锁眼都被灌进502胶及玻璃胶,在里边能打开门,在外边想锁门,连钥匙都插不进去。

  居民们发现,直径约1厘米的门锁眼被玻璃胶堵得严严实实,从锁里流出的凝固残胶顺着防盗门一直滴到地面,积成一小摊干胶。居民们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没有被“祸害”的人家张罗让修锁工人给自家安上了护锁器。据现场某开锁公司颜师傅讲,堵门锁用的除了玻璃胶外,还有502胶。这种胶固定性极强,不易拆开。他估计是有人捣鬼,趁夜深人静时,直接将胶水瓶的尖头塞进锁孔内挤进胶水。被灌胶的锁芯都已作废,必须更换。

  居民们已向附近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