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哈至牡佳齐航线开通 "1小时飞行圈"初具骨架
2009-01-09 21:20:3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 昨天,省政府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哈举行。根据协议,在省、市政府支持下,深圳航空公司将在未来5-10年间着力打造以哈尔滨为中心的三层航空网络。10日,作为该网络第一层的省内支线航空网络、省内“1小时飞行圈”骨架———哈市赴齐、赴牡、赴佳等3条省内支线航班将率先开通。此举将彻底结束三地与哈市之间出行仅靠地面交通的历史。

  目前,深航在哈已开辟了至深圳、广州、天津等国内15个城市的航线,每天22个航班往来于哈市与国内各主要城市之间。按照计划,未来5-10年间,深航将携旗下的鲲鹏支线、翡翠货运、公务机公司、直升机公司等,大幅投入运力,着力打造以哈尔滨为中心的三层航空网络。具体包括:在省会哈尔滨与齐、牡、佳以及黑河、漠河等中小城市之间建立第一层支线航空网络;在黑龙江省与东北三省主要机场之间建立第二层东北区内干线航空网络;在哈尔滨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主要城市之间建立第三层东北亚国际航线网络。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