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餐馆调包待烹饪甲鱼 老板赔礼道歉免收180元甲鱼款
2009-01-10 06:47:2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8日中午,市民甄先生到南岗开发区一酒店招待客人吃饭。席间他点了一道清炖土甲鱼,客人推辞说,这东西太贵了,再说正宗的还不一定能吃到嘴。听了这番话后,甄先生便留了个心眼,等服务员将称后的活甲鱼送来给甄先生看样时,他趁服务员不注意,拿出随身带的水果刀,悄悄在甲鱼底部划了一道,然后让服务员拿去烹饪。

  甲鱼上席后,甄先生翻开甲鱼底面后,发现甲鱼果然“变了脸”,之前做的标记“消失”了。甄先生叫来老板,说明了事情经过,质疑甲鱼被“调包”,而服务员则否认“调换”。就在两人僵持不下时,甄先生的朋友在存放甲鱼的水池边大喊,找到划口的那只甲鱼了。众人一起到水池边,果然看到了做记号的那只甲鱼。

  老板只能向甄先生赔礼道歉,同时免收了180元的甲鱼款。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