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5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2009-01-10 11:43: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培香 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刘培香记者朱丹钰) 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哈工大5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段广仁教授、刘宏教授、武高辉教授赴京领奖。

  哈工大段广仁教授等牵头的“鲁棒控制系统设计的参数化方法与应用”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由武高辉教授、刘宏教授牵头的2个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由姚郁教授、武高辉教授参研的2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会上,颁布了2008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人选和项目。2008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奖项目34国家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55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254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25项;授予3名外籍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