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省欧美同学会召开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2009-01-10 18:5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 孙晓锐) 10日下午,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暨新年联欢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300多人欢聚一堂,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出席会议。

  省欧美同学会成立十年来,我省归国留学人员在促进我省科技、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我省同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省欧美同学会会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进取,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工作,在团结凝聚留学人员发挥作用方面作出新贡献,在协助党和政府开展留学人员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当好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