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24届大冬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揭晓
2009-01-11 20:1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 李博)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11日下午在哈尔滨音乐厅落下帷幕,10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今日揭晓。

24届大冬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冠军(中)、亚军(右)、季军(左)
现场加油助威的观众们
微笑之星丁川

  摘得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冠亚季军的是分别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英国牛津大学、黑龙江大学的韩馥遥、邢大地和孙淼。

选手们的情景剧表演
舞蹈表演

  据介绍,24届大冬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历经1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在4000余名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2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今天通过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比赛共评选出10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及才智之星、微笑之星、潜质之星、魅力之星、爱心传递大使等若干奖项。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和单项奖获者将深入到工厂、学校、街道、社区、商场及大冬会志愿者服务站宣讲社会生活礼仪、职业服务礼仪、涉外交往礼仪、现场观赛礼仪等文明礼仪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