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揭晓 10名选手胜出
2009-01-12 09:34: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11日,由团市委、市大冬会推进办、黑龙江高校广播网、黑龙江信息港联合开展的“中国移动杯”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音乐厅隆重举行。市领导张显友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

  此次“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中旬开始以来,报名参赛选手达到4000余人,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有23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总决赛。通过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比试,最终评选出10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含冠、亚、季军各一名)及才智之星、微笑之星、潜质之星、魅力之星、爱心传递大使等若干单项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