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联通:3G五月放号 完成全省13地市市区3G网络覆盖
2009-01-13 08:32: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詹宇 陈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讯 记者从刚刚完成重组的黑龙江联通获悉,联通将于5月17日前在哈尔滨市实现3G(WCDMA)业务的试商用。

  新组合的黑龙江联通将全面、快速进行3G网络建设,确保哈市在5月17日前实现WCDMA业务的试商用,完成全省13个地市市区、哈尔滨市所辖县(市)城区及部分主要旅游风景区的3G网络覆盖,全网具备开通HSDPA及HSUPA的条件。

  省联通提出,2009年网络接通率要继续保持北方十省前三名,客户投诉率指标和综合满意度保持在北方十省前列。为实现上述服务目标,联通将加快发展G网业务,全年要净增用户170万户,年内2G网络在乡镇的覆盖率要力争达到88%,并大力扩大宽带客户规模。在网络建设方面,今年确保行政村宽带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光纤到达率达到75%以上。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