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双、哈牡公路18日封闭 一场雪打车开车都挺难
2009-01-19 10:00:2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18日是农历小年,正值周末,清晨开始的一场降雪,给节日出行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事故多发、打车艰难、行车缓慢等因雪带来的小麻烦再次在冰城上演。

  “本打算今天趁周末多去几家商场购置一些年货,可因为这场降雪路特别不好走,我只好改变计划,在一家商场逛了小半天。”市民武琪告诉记者,早晨她开车刚走出小区,就发现道路上的车流速度因降雪而变得非常缓慢。当她驾车进入南岗区商业区,发现那里出现严重的行车、停车艰难的情况,路上耗费的时间比她预料的多出了两倍。

  中午,记者在哈市道里区走了几条街,看到街头到处都是打车的乘客,很多人选择了合乘。

  据交警部门介绍,今天的一场雪给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哈市市区及公路刮碰或多车连撞的交通事故比平时明显增多。同时受降雪影响,哈双公路、哈牡公路于16时开始封闭,哈同公路、哈绥公路、哈大公路等都采取了限速行车的方式,以确保无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