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尔滨市及周边再次降雪 公路最低限速50公里/小时
2009-01-21 08:28:0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连日来,受降雪影响,哈市出现了较大范围的堵车现象。20日下午,哈市及周边地区再次出现较大规模的降雪,公路上和市区路段上的车辆难行,交通又一次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当天13时许,哈市市区开始飘起了雪花,随着降雪量的增大,市区道路和周边公路很快就形成了积雪。从16时开始,哈尔滨机场高速、哈尔滨环城高速、哈双高速、哈大高速、哈牡高速、哈同公路等均采取了不同的限速规定,为确保行车安全,降雪量较大的公路最低限速为50公里/小时。到了傍晚,降雪量逐渐减弱,各公路能见度尚在200米以上,因此我省公路并没有采取封闭措施。

  据省交警部门介绍,今天的降雪如果在夜间增大,各公路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路面进行交通管制或封闭。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尽量避免在雪天夜行,防止因天气带来行车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