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车辆购置税减半首日1.6升汽车“受宠”
2009-01-21 10:54: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张春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20日是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新政实施首日。20日,记者走访哈尔滨市多家汽车销售4S店发现,减税新政并未使哈尔滨市汽车销售出现预想中“立竿见影”式的明显增长,但前来咨询和购车的市民有所增多,在当日销售的车辆中,1.6升及以下减税受益车型则成为了主力。

  记者电话采访了哈尔滨市多家汽车销售4S店,他们告诉记者,当日的汽车销售量虽未出现明显增长,但已售出车型中,1.6升及以下汽车成为主力。

  该负责人表示,受股市低迷、世界金融危机影响,哈尔滨市目前汽车销售并不乐观。车购税调整实施当日,哈尔滨市汽车销售热度也低于业内之前的预期,不过,他分析,春节过后,受油价降低、车购税减半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三、四月份哈尔滨市汽车销售有望回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