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计时工年根儿紧俏 工资最高15元每小时
2009-01-21 11:05: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快到春节了,市民赵大娘想找个计时工打扫一下家里的卫生,可她打了十几个电话,挨个家政公司询问,也没有请到一个计时工,所有家政公司几乎都答复她:“全都预订出去了,没有闲人。”

  昨天,记者在报达家政公司计时部看到,平日里热闹的计时工休息大厅内空空荡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计时工全部都被派出去干活儿了,就这样人手还不够,很多没有提前预订的市民还没有找到计时工。该公司计时部经理方秋丽介绍说,元旦前,计时工就忙活起来,公司的订单甚至预订到了大年初二,人手十分紧缺,很多计时工从早6时一直干到22时。为节省时间,公司甚至电话派工,确保用户能及时得到服务。

  据了解,随着计时工年根儿紧俏,她们的工资也有所上涨,由每小时8元涨到了10元、12元,甚至有的计时工达到每小时15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