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跑腿公司节前业务忙 代买票代送福利酒后代驾车
2009-01-23 09:12:2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替买车票、飞机票,酒后代人驾驶,帮忙置办年货……春节临近,类似这样的服务项目排满了跑腿公司的工作表。

  记者从南岗区一家跑腿公司了解到,从农历腊月开始,公司接到的订单就不断增加。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儿女,春节不能回哈探望父母,就提前委托跑腿公司替他们购买各种营养品、新年礼物送往父母家。而一些在哈打工的外地打工者,准备春节回家过年,购买火车票、哈尔滨特产也成了公司的主要任务。还有一些单位春节前为职工发福利,可是由于运送物品的车辆有限,青壮年也不多,所以跑腿公司充当了一些单位的送货员、搬运工。为了让有车市民春节期间可以开怀畅饮,跑腿公司还和一些酒店协商,开展了酒后代驾业务。目前跑腿公司每天的订单都要超过50个,有的工作人员每天要跑十多趟。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