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白珍桂一家领到黑龙江省第一个“家电下乡”国家补贴
2009-01-23 11:10: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吉国 吴树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19日,我刚申报了财政补贴,没想到20日国家补贴的185.9元就打到了补贴专用的存折里,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俺竟然有幸成为全省第一位领到‘家电下乡’国家财政补贴的人。”22日,穆棱市马桥河镇幸福村4组村民白珍桂,面对记者激动地说。

  白珍桂告诉记者,通过电视、报纸,知道国家对农村买家电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有补贴,为此,1月9日,她花1430元为父母买了一台冰柜,按照国家13%的补贴比例,她可以领到185.9元。19日她向马桥河镇财政所进行了补贴申报,没想到20日用于粮食补贴专用的存折上就已打进了185.9元的补贴款。白珍桂高兴地告诉记者,等到夏天,她还打算为父母再买一台洗衣机,只要经济条件允许,想趁着“家电下乡”国家给补贴的好时机,把家里的家电都置办齐。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