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民休假不“休”锻炼 体育场馆订满
2009-01-24 08:22: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昌林 黄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大部分健身中心闭店休息,使得各体育场馆预约不断,不少年轻市民过节休假不“休”锻炼。

  据了解,半个月前开始,哈尔滨市各大体育场馆的工作人员就忙翻了天,预约电话铃声不断。八区体育馆工作人员遗憾地告诉记者:“馆内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健身场地几十块,但仍难以满足市民节日期间到场馆锻炼的需求。”

  据了解,哈尔滨市各大体育场馆一般均选择了除夕开馆半天,正月初一、初二全天休息,从初三开始就照常开馆,接待市民来此锻炼运动。位于香坊区建北街的香坊体育馆春节期间一天不休,营业时间从早5时30分一直到21时。据了解,这些体育馆在春节期间将全部开放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篮球等运动和健身场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春节期间哈尔滨市体育场馆运动场地奇缺,很多没有预约到场地的市民只好自寻运动场所。一些年轻的女性,纷纷选购瑜伽或健身操的DVD,在家中锻炼。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