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09年黑龙江铁路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20亿
2009-01-31 09: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宜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1月31日专电 黑龙江省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现代交通网络建设,2009年在铁路建设方面将推进哈尔滨至大连、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等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20亿元。

  在续建哈尔滨至大连客运专线等项目的同时,黑龙江省今年还计划开工建设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牡丹江至绥芬河扩能改造、前进镇至抚远、古莲至洛古河一期工程等4条铁路,同时开工建设哈尔滨西客站、哈尔滨集装箱中心站等重点项目,新开工总里程630公里。

  此外,黑龙江省还将稳步推进哈尔滨至佳木斯、同江快速铁路和哈尔滨至牡丹江快速铁路的前期工作,同江中俄跨江铁路大桥也有望于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