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繁盛街地下排水管线堵塞 出现百平方米冰河路
2009-02-02 14:30:3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污水形成的冰河路

  抢修人员下井抢修

  东北网2月2日讯 哈市南岗区一居民小区地下排水管线堵塞,大量污水流到小区外街路上形成冰河路,先后有10余辆车被困在这里,哈市排水部门人员及时赶到进行了处理。

  1日上午,记者在繁盛街靠近教化街一侧的复华小区D2栋楼前路段看到,街路上出现了近百平方米的冰河路,路中间一条近半米宽的水沟还在不停地流淌着脏水,一辆厢式货车前车轮陷进了水沟。记者顺着水流来到D2栋楼小区院内,看到靠近居民单元门附近,一个马葫芦盖缝隙还在不停地向外涌冒着热气的脏水。这里居民告诉记者,前几天这里返水现象还不严重,从昨天开始,污水流量突然增大,流到马路上形成了冰河,已经先后有10余辆车被困在这里。

  随后,记者与哈市供排水集团南岗排水公司取得了联系,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探查,发现该小区地下排水管线发生了堵塞。工作人员调集来抢修工具,将小区内其他几处排水用探查井全部打开,下到井下进行了抢修。到今日下午,堵塞排水管线已经被打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