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华网]黑龙江确保零就业家庭一人稳定就业
2009-02-04 08:13: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2月3日电 (记者 王建威) 记者从黑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这个省近日出台政策,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的援助力度,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实现稳定就业。

  据介绍,黑龙江省将以大龄失业人员、困难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及零就业家庭人员、符合条件的残疾失业人员、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农民为主要对象,依托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活动。

  黑龙江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困难人员登记服务制度,在日常服务基础上定期组织援助活动,及时向零就业家庭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建立健全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长效机制,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实现稳定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基本生活得到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