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冬会官网“翻新”3日启动 格局改变栏目丰富
2009-02-04 08:14:1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贺 蔡东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3日14时26分,大冬会倒计时15天新闻发布会上,随着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柏常手指的轻轻一点,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大冬会官方网页上绽开了朵朵礼花,大冬会赛时全新版面一跃而出,正式启动。

  新版的官网赛时版面延续冰雪韵味的主题风格,首页上简洁的划分了焦点新闻、官方新闻、媒体聚焦、精彩视频等多个新闻板块。同时,版面格局也有了较大改变,网页中间上方的图片区较之前扩大了一倍,图片的视觉冲击力大大增强,其他文字和视频栏目更加丰富。

  据悉,自2008年6月至今,官网共发布中文稿件1320余篇,累计60多万字,拍摄照片3000多幅,英文稿件60余篇,累计2万余字。并制作推出了“大冬会火炬传递”、“大冬会会歌选拔赛”、“‘迎大冬、做热情东道主’网上签名活动”、“大冬会倒计时100天”、“大冬会进校园”等中英文专题9个。

  从2008年5月22日开始,东北网与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签订协议,正式承办大冬会官方网站,负责大冬会官方网站的设计、制作、维护以及各类官方信息、赛事新闻的发布等工作。为配合官网的改版工作,东北网进行了官网安全加固工作。协调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分别将大冬会和东北网机房网络宽带提升至2G,通过DNS(域名系统)调配网民对大冬会官网的访问量,并设置了防黑客入侵、防网页篡改等系统。赛会期间,东北网将安排30余人的采编队伍进行文字、图片、视频全方位报道,组建20余人的技术团队24小时值班保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