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首批新站名将亮相 130个公交新站牌已完成过半
2009-02-05 07:45: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邢光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4人体,记者从市公交处获悉,有关部门将在40余条街路安装130个新型站牌,目前,新型站牌已安装完成过半,近日将全部竣工。届时,市民建议变更的首批公交站名将在新站牌上亮相。

  据市公交处负责人介绍,“公交站命名请你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参与热烈,受到各级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重视,哈尔滨市已投入近200万元,用于新建换建站牌和市民建议部分站名变更的专项资金。目前,市民建议变更的部分公交站名将从繁华街路开始调整,首批变更站名将出现在新建的菱形箱式站杆和换建的三棱式站杆等新型站牌上。

  据了解,哈尔滨市投资建设的新型站牌一部分将安装在大冬会赛场周边的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哈理工大学、冰上基地等处,另一部分安装在大直街、新阳路、哈药路、友谊路、学府路、红旗大街、松北大道等40余条繁华街路的公交站点上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