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查处遮挡车牌交通违法行为 挡号牌闯红灯一律取缔
2009-02-05 09:11: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赵鹏 进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为确保大冬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加大管控力度,突出查处了故意遮挡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1月25日至2月4日,全市共查处81件故意遮挡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70台为出租车,其他社会车辆11台。

  1月25日大年三十当晚,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出动135名警力、72台巡逻警车,自25日19时起至26日7时不间断地查处故意遮挡牌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月25日21时许,在友谊路沃尔玛超市前,一辆捷达轿车前牌照是“黑A29892”,后牌照是“黑A53092”,并且用光盘遮挡,民警取缔时发现该车是报废的机动车,并且是一辆挪用号牌的假出租车,民警将该车滞留、驾驶员李岩波被带回大队审查。22时许,巡逻民警在黄河路发现,一辆市运公司的黑A58033出租车前牌照用一个光碟遮住、后牌照用两个光碟遮住,驾驶员全国烈连闯两处信号灯,巡逻民警依法对其合并处以罚款400元,一次记9分。2月4日9时10分,执勤交警在霁虹桥取缔了一台奥迪牌轿车,该车驾驶人将前车牌“黑G00355”中的数字“3”用一个“福”字故意遮挡且不能出示驾驶证。交警依法扣留该车。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