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长江路上一校车突然起火 无人员伤亡(视频)
2009-02-06 17:3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长江路上一校车突然起火
长江路上一校车突然起火

   东北网2月6日讯 (记者 雷蕾等) 2月6日17时1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盟科汇门前的公交站点附近,一辆松雷中学的校车突然起火,当时车上有二三十名学生,无人员伤亡。

  记者17时14分赶到现场时,火苗正从车内蹿出并迅速蔓延。17时18分,大火已包围了整个车体,现场有浓烈的烧焦味和噼啪的玻璃破碎声。从校车中逃出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谈论着,据目击者说,火是由一名同学在校车最后一排燃放烟花点燃地板及车座垫引起的,火苗蹿出时,有学生用手中的矿泉水去灭火,但没有扑灭。司机见状立即组织学生下车,随后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太大,已无法控制。

  17时22分许,哈尔滨市南直消防中队的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五六名消防员迅速投入战斗。17时25分许,大火被完全扑灭,校车已经被烧成了架子。17时30分,消防队员已找到校车油箱,现场没有发生爆炸,险情得到彻底排除。记者从校车残骸上可以看到该校车车牌为黑A92752。目前,起火原因还待消防部门进一步查实。


 

 

消防员迅速赶到扑灭起火校车

消防队员奋力扑火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