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百姓游冰城”活动100名贫困家庭免费游冰雪大世界
2009-02-09 07:09:1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东 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昨天,“冰雪进社区”总决赛暨“百姓游冰城”启动仪式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市领导才殿国、唐春发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总决赛获奖选手颁奖,副市长张少良宣布“百姓游冰城”活动正式启动。

  “冰雪进社区”比赛中,从报名参加比赛的上千家庭中脱颖而出的90个决赛家庭参加了雪地保龄球、雪洞探宝等趣味性比赛,最终产生了30个优胜家庭。总决赛结束后,市旅游局组织全部参加决赛的90个家庭以及来自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的100名贫困家庭代表免费畅游了冰雪大世界等精品景点,30个优胜家庭还获得了哈尔滨极地馆提供的门票。

  参加“冰雪进社区”比赛决赛的道里区选手杨林兴奋地告诉记者,能代表区里参加这次比赛让全家都感觉到非常骄傲,同时激烈的比赛也培养了孩子的拼搏精神和荣誉感。60岁的刘桂珍大娘告诉记者,平时舍不得花钱购买门票欣赏哈尔滨冬季的精品景点,此次“百姓游冰城”活动让他们不用花钱就领略到了哈尔滨冬季的魅力。她告诉记者,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哈尔滨增光添彩,为即将到来的大冬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