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机场客流小幅回落去往三亚等热门城市机票依然紧俏
2009-02-09 07:23:2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仇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春节七天长假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客流从高峰期的2.7万人减至2.2万人,机场客流开始小幅回落。出港航班机票仍相对紧张,进港机票较宽松。

  春节期间,由于探亲、旅游流高度叠加,哈尔滨机场进出港旅客骤增,大部分航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节后,随着探亲流的减弱,各航线机票的紧张程度均趋于缓和。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机票相对宽松,打折幅度在7折左右,而三亚、海口、大连、青岛、郑州、长沙、温州等城市比较紧俏,最近几天均没有票。相对出港而言,进港航班则显得比较宽松,北京飞往哈尔滨航班机票价格最低4折,上海飞往哈尔滨机票价格低至3折。据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与前几日相比,哈尔滨机场客流有所减缓,但每天旅客吞吐量仍比平时高出40%,预计这一高峰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五。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