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两日内大庆肇源县6堆草垛莫名起火 多由燃放鞭炮引起
2009-02-09 10:06: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郝璐 刘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2月3日、4日两天,在肇源县的各乡镇,不同时间内,有6堆草垛莫名起火。

  3日16时许,肇源县古恰镇哈友村,哈友小学东侧,村民王某家的柴草堆突然起火,王某见火势越着越大,拨打电话报了警。

  3日21时许,肇源县薄荷台镇永久村,村民才某外出时,发现自家柴草垛起火,查找原因无果后报警。

  3日23时许,肇源县二站镇,刘三药店南侧的一堆柴草莫名起火,村民方某报警。

  4日3时许,肇源县古恰镇永利乡,村民孟某报警称,自家柴草垛不明原因起火。

  4日15时许,肇源县超等乡成功村,一村民报警称,村内一柴草垛起火。

  4日16时许,肇源县古恰镇哈友村内,突然红光冲天,多名村民准备救火时,发现是一处草垛起火,村民自救后拨打电话报警。

  以上6起火灾,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知情人透露,每年春节期间,村民在室外燃放鞭炮较多,特别是小孩,不分时间地点四处燃放,容易引起草垛起火。

  晚报提醒广大市民,燃放鞭炮时,应选择空旷地带,以免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