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冬会赛时供电保障工作启动 调拨12台发电车备用
2009-02-09 19:2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宁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实习生朱宁 记者李博) 2月9日,哈尔滨电业局举行了大冬会赛时供电保障启动仪式,10日起,将全面进入赛时保电阶段,预计3月2日结束。

  据哈尔滨电业局局长周安春介绍,这次的大冬会供电规模之大、范围之广、要求之高都是哈尔滨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哈尔滨电业局共投入资金近3亿元,完成了多项改建任务,并为大冬会保电投入工作人员两千余名。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大冬会安全供电万无一失,哈尔滨电业局向国家电网公司申请调拨了2台1600kV的大容量发电车(奥运期间用于鸟巢保电的发电机),并在全省范围内调拨吧10台发电车,现已全部就位。

赛时供电保障启动仪式现场
大冬会赛时供电保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