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三所小学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将旧貌换新颜
2009-02-10 09:26:4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将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对周边小学进行重新建设,这些学校的硬件设施将一步到位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哈尔滨市康富小学、上号小学和南市小学将旧貌换新颜。

  据了解,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富小学位于道里区城乡交界处,校舍陈旧,学校的近千名学生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占九成以上。该校将于今年异地重新建设,新校舍占地面积将超过1万平方米。香坊区的上号小学也将于今年开工重建,新校舍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建设。道外区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易地新建南市小学,新建的南市小学新校舍位于南十七道街、南十八道街和南新街交汇处,新建校舍规划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预计今年8月份竣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