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8日起哈尔滨入城卡点昼夜设防 检查车辆物品和人员
2009-02-10 10:01: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进胜 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即日起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12个入城卡点昼夜设防,全面检查入城车辆、物品和人员,消除不安定隐患。

  据了解,检查行动从8日8时30分至大冬会结束,主要对所有入城车辆、人员及拉载或携带的物品进行严格的逐一检查。对人盘查主要查验身份证,并对其携带的可疑物品进行检查。对车辆盘查主要检查证件、牌照,并着重查看车辆内外是否有被撬盗、被撞痕迹等,仔细检查车辆所载货物和车内物品,及时发现危险品、各类凶器、赃物和藏匿的犯罪分子。

  交警部门提示:外地来哈人员应随身携带身份证,遇有交警查验时,应主动出示,配合检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