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正月十五爆竹震碎居民楼30余扇玻璃窗 炸伤过路行人
2009-02-10 11:00:0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昨日7时30分,一个爆竹将道里区安化街136号居民楼的30余扇玻璃窗震碎,并且炸伤了一名途经此地的行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安化街136号居民楼三单元的1至6楼的阳台玻璃已全部破碎,唯有7楼完好无损。从安化街134号到144号楼上的大部分玻璃也出现破损,记者粗略统计这些破损的玻璃窗至少有30余扇。人行道上布满了大量的玻璃碎片,并且还不断有玻璃残片坠落下来。

  头部包扎着纱布的王先告诉记者,酿成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是一个威力巨大的爆竹,7点30分左右他正从这里经过时,看到有人放鞭炮,一声巨响后突然感到头部一阵发麻,然后疼痛无比。他被家人送到医院后,医生将伤口缝合了两针,回来正准备寻找那个不知去向的肇事者。目前,抚顺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凌霞